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联储年内最后一次议息;英国举行议会下院选举

2019年12月06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12月9日—12月15日全球大事预报
资料图:美联储。12月10日至11日,美联储年内将进行最后一次利率制定会议。市场普遍认为,在连续三次降息后,美联储将视经济数据的变化,再行决定是否调整货币政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2月9日

  国际反腐败日

  12月9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反腐败日。联合国设立这一纪念日以彰显国际社会反腐败的决心,并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倡导国际社会为反腐而共同努力。2003年10月31日,第58届联合国大会通过了《联合国反腐败公约》,并决定将每年的12月9日确定为国际反腐败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于2005年10月27日审议并批准了该公约。2005年12月14日,《联合国反腐败公约》正式生效。

  “诺曼底模式”四国峰会举行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