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应急管理部第二任纪检监察组长亮相 蒲宇飞履新

2019年12月07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接替落马的张东生任国家发改委就业司司长,后任中央纪委九室主任;原纪检监察组长艾俊涛转岗宁夏
2018年11月18日,北京,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曾任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的蒲宇飞,已出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长。其前任艾俊涛转任宁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纪检系统干部持续调整。曾任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的蒲宇飞,已出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长。其前任艾俊涛转任宁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据应急管理部官网12月7日消息,6日,该部召开森林消防队伍新任总队级干部集体谈话会,部党组书记、消防救援总监黄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蒲宇飞作廉政谈话。这是蒲宇飞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