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李小敏卸任无锡市委书记 市长黄钦补缺

2019年12月30日 2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两任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黄莉新,在主政无锡前已任江苏省委常委
资料图:黄钦。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江苏无锡市委换帅。市长黄钦顺位接任市委书记,已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李小敏不再担任无锡市委书记。

  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12月30消息,省委决定:黄钦任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不再担任无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黄钦长期任职江苏,现年57岁(1962年10月生),2001年前一直在家乡昆山任职,曾任昆山市副市长;2001年后历任苏州市经济委员会主任、市发改委主任,张家港市委书记,苏州市副市长;2012年转岗无锡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18年2月任无锡市代市长,2019年1月正式当选市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