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仕途两度“救火” 赵世勇升任江苏副省长

2020年01月09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职四川期间,曾先后接替落马的何华章、蒲波,出任遂宁市长、德阳市委书记;江苏仍空缺两名副省长
资料图:赵世勇。图/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月9日,“65后”四川德阳市委原书记赵世勇获任江苏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此前他已担任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一个月。赵世勇曾长期在四川任职,近年来两次担任“救火队长”。他也是本届江苏省政府选举产生两年以来,首位新加入的副省长。

  据中国江苏网消息,2020年1月9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任命赵世勇为省政府副省长。

  另据《新华日报》消息,2019年12月5日,江苏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长吴政隆监誓。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副省长费高云、刘旸,省政府党组成员赵世勇等见证宣誓。这是赵世勇首次以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