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1月16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韩正出席

  【财新网】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国务院党组和政府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严格正风肃纪,廉洁政府建设取得新进展。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