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对进出城车辆人员实施疫情排查

2020年01月22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市启动进出城道口重大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资料图:武汉。据长江网消息,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汉市决定即日(1月22日)起全市启动进出城道口重大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

  【财新网】据长江网消息,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汉市决定即日(1月22日)起全市启动进出城道口重大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市指挥部要求各区依托全市公安检查站设置疫情检测点,严格筛查检测,坚决防止疫情输出扩散风险。

  长江网记者从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防控工作由进出口道路所在区组织公安、卫健、市场监管、农业、园林和林业等部门共同实施。为确保进出城道口“全封控、全覆盖、无遗漏”,武汉市决定建立和完善全市进出口道路疫情防控检测站,依法对过往车辆及行人实施疫情防控;按照疫情检测标准,对出城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检测发现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及时安排到指定医疗点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对同车密切接触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点观察;对进入武汉的交通工具所搭载的动物进行检查,严禁野生动物进入武汉,严厉打击非法携带、运输、贩卖动物的行为。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