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日本政府决定承担所有新冠病患诊疗费 不公布国籍

2020年01月27日 23: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日本政府将包机接回在武汉公民,包机均从东京成田机场起降。而从成田飞往武汉时的包机还将运输包括大量口罩和防护服在内的支援物资
在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蔓延的背景下,日本政府决定将在1月28日对武汉派遣两架包机,接回希望回国的日侨。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背景下,日本政府原定于1月28日向武汉派遣两架包机,接回希望回到日本的当地日侨,但这一计划因还需与中方进行更多协调而稍作推迟。

  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1月26日晚称,已确认430名日本公民在湖北省,其中大多数身在武汉。日本政府已于1月26日决定将对滞留于武汉的日本人中希望归国者施以支援的方针。据富士新闻网(FNN)消息,预计本次包机由全日空运营,一起乘坐的医生和检疫官会在飞机内实施检疫。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