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为何武汉新增病例激增?马国强回应因检测效率提升

2020年01月28日 23: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27日武汉市确诊新冠病例新增达到 892例,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回应称,这是因为检测能力和效率大幅度提高,而非疫情蔓延速度有大幅度提升
资料图:马国强。1月27日武汉市确诊新冠病例新增达到892例,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回应称,这是因为检测能力和效率大幅度提高,这892例新增确诊病例,都是已经收治的病人,而非疫情蔓延速度有大幅度提升。

  【财新网】(记者 张帆)1月27日武汉市确诊新冠病例新增达到 892例,这是否意味着疫情扩散在加剧?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回应称,这是因为检测能力和效率大幅度提高,这892例新增确诊病例,都是已经收治的病人,而非疫情蔓延速度有大幅度提升。

  1 月 28 日晚,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疫情和防控工作。1月27日0时-24时,湖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291例,全省新增死亡24例。

1月27日武汉市确诊病例新增 892例,是否意味着疫情扩散在加剧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