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合肥通报最新疫情 六青年聚餐感染

2020年01月29日 1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28日0时至24时,合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3例,其中:肥东县5例,庐江县1例,巢湖市1例,瑶海区1例,新站区2例,外地3例;新增疑似4例,其中:蜀山区2例,肥西县1例,经开区1例
1月29日,合肥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新增确诊病例为六青年聚餐感染。

  【财新网】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公众号通报1月29日合肥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根据安徽省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1月28日0时至24时,合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3例,其中:肥东县5例,庐江县1例,巢湖市1例,瑶海区1例,新站区2例,外地3例;新增疑似4例,其中:蜀山区2例,肥西县1例,经开区1例。

  截至1月28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9例,其中病情较重4例,无危重症和死亡病例,无出院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29例确诊病例中,本市21例(肥东10例,瑶海3例,庐江2例,高新区2例,新站2例,包河1例,巢湖1例),外市8例(马鞍山1例,武汉7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