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肺炎日记 | 1月29日:北京警示疫情扩散 社区是防疫第二战场

2020年01月29日 2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呈现新形势:湖北外省市的肺炎防控压力增大,如北京等地聚集性病例、本地二代病例增多,疫情面临从输入性向扩散性过渡的潜在挑战
2019年1月23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呈现新形势:当湖北省新冠肺炎防控战仍处攻坚时期时,其它省市的肺炎防控压力也在增大,如北京等地聚集性病例、本地二代病例增多,疫情面临从输入性向扩散性过渡的潜在挑战。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呈现新形势:当湖北省新冠肺炎防控战仍处攻坚时期时,其它省市的肺炎防控压力也在增大,如北京等地聚集性病例、本地二代病例增多,疫情面临从输入性向扩散性过渡的潜在挑战。

  1月28日0-24时,中国31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59例。截至1月29日18时,中国确诊病例6080例,死亡132例,其中湖北3554例,死亡125例。海外确诊病例70例。(见:地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时动态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