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市将对“四类人员”集中收治和隔离

2020年02月02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确诊患者集中收治,疑似患者集中隔离,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
据长江日报-长江网消息,2月2日,根据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全市各城区都在进行“四类人员”的集中收治和隔离工作,目的是有效控制传染源,坚决切断传染途径,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确诊患者集中收治,疑似患者集中隔离,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据长江日报-长江网消息,2月2日,根据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全市各城区都在进行“四类人员”的集中收治和隔离工作,目的是有效控制传染源,坚决切断传染途径,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一、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必须实行集中收治。重症患者必须送定点医院入院治疗,轻症患者无法全部进入定点医院治疗的,必须征用其他医院或酒店作为临时治疗区,集中收治。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