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应今年“两会”是否推迟?外交部:没有听说,现正全力抗疫

2020年02月06日 2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2月5日24时,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1153例,累计死亡病例563例
2020年2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网上例行记者会。截图自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0年2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网上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外交部网站发布的实录:

  首先跟大家通报一组数字: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上午发布的统计数字,2月5日0-24时,中国境内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61例,新增死亡病例73例。

  截至2月5日24时,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1153例,累计死亡病例563例。

  自2月4日起,全国非湖北地区的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两日下降。

  问:有报道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实际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要比官方公布的多。你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