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随州医用库存物资告急 广水市政府公开求援

2020年02月07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6日,湖北省随州市市长克克对央视表示,随州正面临物资紧缺,“现有医用库存仅够三天”。广水市政府网站则在2月5日发布题为“SOS!!!广水紧急求援!!!”的求助
2月6日,湖北省随州市市长克克回应央视主持人提问。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 实习记者 黄雨馨 陈丽金)“我们的N95口罩每天消耗5500多个,防护服4000多套。由于消耗量很大,而且目前没有稳定的供应来源,所以现在这方面(医用物资)十分紧缺。”2月6日,湖北省随州市市长克克在回应央视主持人提问时表示,随州正面临物资紧缺,“现有医用库存仅够三天”。

  随州市是位于湖北省西北部的一座地级市,与河南省交界,该市2018年数据显示该市常住人口221万。截至2020年2月6日24时,随州市累计确诊病例915人,死亡9人。确诊感染率在湖北地级市中排在前列。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