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写|封城半月后的武汉与湖北

2020年02月09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疫情正呈现城市向农村蔓延、输入型向社区感染型发展的新态势
2020年2月4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抢救室,此处收治了多名新冠肺炎患者,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正在对病人进行救治。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当日通报称,2月7日零时至24时,湖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841例,新增死亡81例,新增出院298例。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张帆)2月8日,农历元宵节。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当日通报称,2月7日零时至24时,湖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841例,新增死亡81例,新增出院298例。

  新增病例中,武汉市1985例,已是连续第10日超过千例;其余地市超过百例的包括孝感市172例、黄冈市144例,此外,鄂州市98例,接近百例。

  新增死亡病例中,武汉市67例,其中包括34岁的新冠肺炎“吹哨人”——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其他地市均在4例以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