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工作组要求湖北红会彻底整改到位

2020年02月10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作组指导湖北省和武汉市红十字会依法依规加强捐赠款物接受使用管理,严格规范决策程序,及时准确公布捐赠款物接受使用信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率领总会工作组于2月1日晚奔赴武汉,与湖北省、武汉市党委、政府有关领导交换意见、共同研究改进工作措施,推动发挥红十字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财新网】据中国红十字会官网消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率领总会工作组于2月1日晚奔赴武汉,与湖北省、武汉市党委、政府有关领导交换意见、共同研究改进工作措施,推动发挥红十字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认真调查处置舆情反映有关问题,依法规范捐赠款物接受使用和信息公开工作,广泛动员人道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工作组实地走访了武汉市防疫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国药控股湖北物流中心仓库,深入了解物资接受、调配、分发、公示有关情况;到湖北省疾控中心、火神山医院等地,实地督导捐赠物资发放工作;赴湖北省和武汉市红十字会,指导规范捐赠款物接受使用和信息公开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救援队员和志愿者,转达了总会对湖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的亲切问候。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