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高考会推迟吗?教育部:及时评估疫情 审慎研究制定具体方案

2020年02月12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教育部回应,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情况,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地及时评估疫情对组织考试可能产生的影响,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的具体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月12日15时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东楼三楼中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情况。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图/中国网 董宁 摄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6月份的全国统一高考会推迟时间吗?2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回应称,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情况,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地及时评估疫情对组织考试可能产生的影响,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的具体实施方案。

  “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向社会公布。”王辉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高考工作要把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是否继续推迟开学返校时间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