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常会:高度关注就业问题 防止大规模裁员

2020年02月12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在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据央视新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调节,更好保障供给。图/IC photo

  【财新网】2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调节,更好保障供给。

  据央视新闻消息,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保障重点防疫物资和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汇报。各地区各部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在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重点医疗防控物资供应量快速提升,生活必需品供应总体充裕,煤电油气得到较好保障。通过错峰等多项措施避免了节后返程大规模人流。相关部门汇报,预计未来一周也不会出现往年那样的出行高峰。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