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极端雨雪天气致雷神山医院漏水 收治计划延后

2020年02月15日 2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漏水现象不是发生在火神山医院,而是发生在雷神山医院,一位辽宁医疗队护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其所在病区天花板上出现漏水,一部分病人已转到其他病区
2月15日,雷神山医院尚未交付的A栋(16个病区)有漏水现象,地面湿滑。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2月14日晚至15日,正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武汉遭遇大风和极端雨雪天气,刚刚建成交付的雷神山医院数处病区出现漏水,15日接收病患的计划恐将延后。

  财新记者2月15日晚在现场看到,雷神山医院尚未交付的A栋(16个病区)有漏水现象,地面湿滑,弱电箱和部分医疗设备上盖上了塑料布,有部分弱电箱出现跳闸。在A栋外部,一辆工程车辆正在进行施工,现场工人告诉财新记者,大风雨雪天气导致建筑物多处漏水,他们正在给建筑补胶,填补漏水点。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