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包高铁、包飞机,多地复工忙

2020年02月19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促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逐渐成为各地工作的重点
2020年2月19日,连日来,江苏省海安市服装企业复工复产,并腾出部分产能,抽调精兵强将,转产加工防护服等防疫应急物资。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不少地方严阵以待,封村断路、禁足劝返等防控措施层层加码,甚至出现过度、粗暴执法措施,激化了社会矛盾。对此,2月18日,公安部明确要求,严禁过度执法、粗暴执法。

  随着湖北以外疫情形势逐渐得到控制,为避免全国经济社会生活受到太大冲击,促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逐渐成为各地工作的重点。

  2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不误农时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并决定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和实施企业缓缴住房公积金政策,多措并举稳企业稳就业。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