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毅同韩国外长通话:韩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

2020年02月27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感谢韩方对中国抗击疫情一直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铭记于心。王毅说,近来韩国疫情加剧,中方感同身受。我们积极评价韩方采取的快速、有力防控举措,相信韩方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2020年2月26日晚,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韩国外长康京和通电话。图截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0年2月26日晚,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韩国外长康京和通电话。

  据外交部消息,王毅通报了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进展,表示中韩互为近邻,守望相助,休戚与共。中方感谢韩方对中国抗击疫情一直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铭记于心。王毅说,近来韩国疫情加剧,中方感同身受。我们积极评价韩方采取的快速、有力防控举措,相信韩方能够早日战胜疫情。韩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中方愿向韩方提供必要帮助,支持韩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双方可建立健全外交、卫生、疾控等对口部门沟通交流机制,及时通报各自采取的政策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医疗救治、药物疫苗研发等方面合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