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记|赵正永、陈国强将在天津受审 内蒙古倒查20年“涉煤”违规违法

2020年03月02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赵正永、陈国强两人同日被党纪处分,同日被逮捕,同日被公诉,同被指涉嫌受贿犯罪。针对云光中、白向群、邢云、云公民等腐败案件暴露出的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向内蒙古发出纪检监察建议
资料图:赵正永、陈国强(左起)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过去一周,反腐看点有二:在三秦大地备受关注的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案、原副省长陈国强案再有新进展,两人将在天津受审;内蒙古将倒查20年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并发布相关举报公告。

赵正永、陈国强将在天津受审

  2020年2月27日,最高检官网发布消息称,全国人大原内司委副主任委员、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陕西省原副省长陈国强涉嫌受贿案,由国家监委调查终结,经最高检察院指定,交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近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已向天津一中院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