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2月人事综述:战“疫”时期的换将与问责

2020年03月02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在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两名政法系统老将应勇、王忠林迎来考验;湖北卫健系统至少六官员被问责
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出席会议。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针对湖北和武汉前期防控工作存在的严重问题,党中央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对湖北省委和武汉市委领导班子作出调整充实。”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时做上述表示。

  回首庚子年正月的湖北新冠肺炎防疫历程,2月13日是个特殊的时间点。

  当天上午7时许,官方公布前一天(2月12日)湖北省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由于首次将临床诊断病例纳入,数据暴增至接近1.5万。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