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女子一度敲锣救母 今天母亲出院了

2020年03月13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一女子在阳台敲锣哭诉求助,她的母亲病重在家,核酸检测呈弱阳性,多方奔走仍不能住院治疗,“母亲快要撑不下去了,就在这关键的一两天”。现在出院了
网络上发布的李丽娜元宵节在居民楼阳台上敲锣求助的视频。截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萧辉)一个月前,武汉女子阳台敲锣救母,凄惨的求助声引起关注,给重症母亲求到一张医院床位。今天(3月13日),她的母亲出院了,她又做回有妈的孩子了。敬生生不息的生命。

  “经过一个月的治疗,今天妈妈终于出院了身体基本平稳,后期还需要恢复,除了感谢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是大家的多方努力才让我还能当个孩子,才能在武汉惨烈的求救消息中,有一个好的结局。”

  这个女儿在信中感谢医生和所有帮助过她的人。“所有人的力量拧在了一起,才把母亲拽了回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