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单日新增至少48例 隔离病房使用率超7成

2020年03月20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大专家称,现在是香港出现疫情持续暴发风险最高的时刻
截至3月20日下午4时,香港当日新增48宗确诊个案,其中36人有海外旅游经历。最近两周香港已新增149宗病例,占香港总确诊人数的近6成。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随着新冠疫情全球扩散加剧,香港海外输入型新冠病例骤增。卫生防护中心公布,截至3月20日下午4时,香港当日新增48宗确诊个案,其中36人有海外旅游经历。最近两周香港已新增149宗病例,占香港总确诊人数的近6成。

  卫生防护中心公布,当日新增的48宗确诊病例中,患者年龄介乎4岁至69岁,其中36人曾到访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美国、加拿大、土耳其及多个欧洲国家,8人是来自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的留学生,其他病例大多为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新增患者中仅有1人为外籍旅客,他是在香港转机时感到不适,入境求医。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