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G7外长会视频形式举行;东京奥运火炬开始全日本传递

2020年03月20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3月23日—3月29日全球大事预报
2020年3月20日,日本,奥运火炬返回日本。3月26日,东京奥组委将在福岛举行火炬接力揭幕仪式,仪式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并要求发烧或感觉身体状况不好的民众远离火炬传递路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3月23日

  世界气象日关注“气候与水”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又称国际气象日),今年的主题为“气候与水”,着重于以协调和综合方式管理气候与水,两者都是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和减少灾害风险等全球目标的核心。世界气象日是为纪念世界气象组织成立而设。

  俄罗斯中小学放假三周

  俄罗斯所有中小学校将从3月23日至4月12日放假三周。在放假期间,学校将对学生进行远程教育,并开放相应的教学资源;各学校不会完全关闭,如果家长不能够将孩子留在家中,在符合政府部门要求的情况下,可以将他们送到学校。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