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李毅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曾是南开大学教授

2020年03月25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任天津市委常委、秘书长;曾任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院长,参与编写大学教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资料图:李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组建近两年的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领导班子迎来变动。近日,天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毅接班年满60岁的王东京,出任中央党校副校长。这是李毅时隔十年重返校园,他曾在南开大学工作近25年,担任过该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院长。

  3月24日,中央党校官网“现任领导”一栏更新显示上述调整。

  天津人李毅现年56岁(1963年9月生),此前长期任职津门。他1980年考入南开大学哲学系,毕业后留校工作,曾任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副院长、院长,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办公室主任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