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已宣布向8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援助(实录)

2020年03月26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介绍中国关于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2020年3月2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介绍中国关于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情况,并答记者问。图/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焦非 摄

  【财新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介绍中国关于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凯红: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出席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点爆发蔓延,加强抗疫的国际合作非常重要,十分迫切。今天我们请来了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先生,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先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先生,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先生,请他们向大家介绍中国关于抗击疫情国际合作的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