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科技部副部长:还没到总结科技抗疫经验的时候

2020年03月26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表示,现在还没有到总结中国科技抗疫经验的时候,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探索
3月2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关于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情况,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答记者问。图/国新办网站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短时间内控制住了疫情,提高了治愈率,降低了病亡率,这是中国科技界取得的重要成果。”但是,中国科技抗疫的经验是什么,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说,“我个人认为,现在还没有到总结经验的时候,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探索。”

  3月2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关于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情况。在发布会上,徐南平还表示,面对这样一个全球问题和全球灾难,只有共同面对,共同研究,共享成果,才能取得最好的结果,这一点是坚信不疑的。因为要跟时间赛跑,在这个过程中,只有同心协力,才能拿出最好的方案。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