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曾任黔鲁公安厅长 孙立成履新济南市委书记

2020年03月28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任纪检、公安系统,此前任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近三任山东省委秘书长任职都不超过一年
资料图:孙立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自王忠林“临危受命”转任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后,空缺一个半月的济南市委书记新人选公布。3月27日,担任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11个月的孙立成履新济南市委书记,这位拥有副总警监警衔、担任过贵州和山东公安厅长的警官,成为省会泉城的新任一把手。

  据《济南日报》报道,3月27日下午,济南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宣读了中央、省委关于济南市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中央批准,孙立成任济南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