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43岁升任西藏副主席 任维成最年轻高官

2020年04月08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曾任国电集团西藏分公司总经理;2020年已有至少六名“70后”晋升副省部级
资料图:任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时隔一年零四个月,全国最年轻省部级官员记录再度打破。新任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现年43岁的任维(1976年5月生),接替现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晋柏(1973年4月生),成为全国最年轻省部级官员。2020年以来,已有至少六名“70后”干部晋升副省部级。

  据西藏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8日,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任维为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这是曾任国电集团西藏分公司总经理的任维,时隔一年多再次入藏任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