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防控准备 教师医护全面核酸检测

2020年04月19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武汉开展无症状感染者血清流行病学调查,对五类人员开展流调和核酸检测,对教师和医务人员进行血清抗体检测;其他市州教师、医务人员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对其他人群愿检尽检
2020年4月7日,武汉。4月19日的湖北省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表示,湖北将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突出常态化防控重点,特别要突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精准防控,做到“四个不放松”,即小区封控管理不放松、公共场所管控不放松、无症状感染者防控不放松、境外人员入鄂管控不放松。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4月18日起全省所有县市都降为低风险区,虽然风险等级降低了,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输出’的形势仍然紧迫,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的任务仍然艰巨。”4月19日的湖北省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表示,湖北将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突出常态化防控重点,特别要突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精准防控,做到“四个不放松”,即小区封控管理不放松、公共场所管控不放松、无症状感染者防控不放松、境外人员入鄂管控不放松。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