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同日联动应急响应降为二级 一级仅剩湖北

2020年04月29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天津、河北成为全国第28、29、30个下调省级应急响应级别的省份。对国内低风险地区进京出差、返京人员,不再要求居家隔离观察14天;正在居家集中观察的,可以解除观察
2020年4月26日,北京,当地一公园内,市民在放风筝。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4月29日,北京市宣布,4月30日零时起,北京市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降为二级。

  在4月29日的北京市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对国内低风险地区进京出差、返京人员,不再要求居家隔离观察14天。正在居家集中观察的,可以解除观察。这里面不包括境外回来的人员,也不包括湖北含武汉地区的人员,及其他省市高、中风险地区进京的人员。

  同日举行的天津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宣布:经天津市防控新冠肺炎领导小组批准,天津决定从4月30日零时起,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也就是从特别重大事件响应级别,调整为重大事件响应级别。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