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俄回国航班要求乘客核酸阴性 华商回国治病遇阻

2020年04月29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4月27日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自5月起对莫斯科-北京航班实施乘客登机前核酸检测证明制度,所有搭乘该公司航班的乘客须出示俄罗斯当地医疗机构出具的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登机
俄罗斯莫斯科,飞机客舱。4月27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告称,国航自5月起将要求莫斯科-北京航班乘客登机前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王颜玉)4月26日从莫斯科飞西安的国航CA910航班再次查出多名新冠病例。这是从4月5日开始,第五架从莫斯科飞抵中国的查出多名新冠病例的航班。4月27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告称,国航自5月起将要求莫斯科-北京航班乘客登机前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月28日,陕西省卫健委通报称,4月27日8时至28日8时,陕西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为中国籍,4月26日乘坐莫斯科至北京航班CA910,4月27日到达第一入境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入境。新增密切接触者148人,均为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同机乘客,全部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