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男子多次减刑出狱后打死老人 狱警涉嫌受贿渎职被查

2020年05月09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调查组发现相关单位和人员存在执法不规范、违反工作纪律和失职渎职等问题,现市监委已对监狱干警刘某某、隋某某等人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5月9日,郭某思减刑案联合调查组通报郭某思减刑案调查进展情况。调查组发现相关单位和人员存在执法不规范、违反工作纪律和失职渎职等问题,两名监狱干警被立案调查。

  【财新网】据法制日报微信公号消息,5月9日,郭某思减刑案联合调查组通报郭某思减刑案调查进展情况。调查组发现相关单位和人员存在执法不规范、违反工作纪律和失职渎职等问题,两名监狱干警被立案调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对郭某思减刑案调查情况的通报

  2020年3月14日,郭某思(男,37岁,北京市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发生后,北京市委决定成立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市监委、市检察院参加的联合调查组,对郭某思前科犯罪、多次减刑等问题依法依纪开展全面调查。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