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云南省军区司令员调整 鲁传刚少将履新

2020年05月14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陆军参谋部作战局局长、陆军参谋长助理;2015年是抗战胜利日阅兵领导小组办负责人之一
5月13日,省委召开2020年议军会议,省军区司令员鲁传刚出席。图截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军区主官调整持续。近日,曾任陆军参谋长助理的鲁传刚少将履新云南省军区司令员,2017年起任该职的杨春光少将卸任。

  据云南网消息,5月13日,省委召开2020年议军会议。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豪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司令员鲁传刚、政委余琨出席。鲁传刚通报2019年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这是鲁传刚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鲁传刚曾任原总参作战部应急办副主任、陆军参谋部作战局局长、陆军参谋长助理;2017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