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河源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 致8人死亡

2020年05月24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大城市里商品房多由大型房企开发不同,当地的商品房开发,以本地小型房企为主
5月23日中午,广东省河源市一个在建工地顶层脚手架坍塌,多名施工人员坠落,最终8人死亡,1人轻微伤。截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婧)5月23日中午,广东省河源市一个在建工地顶层脚手架坍塌,多名施工人员坠落,最终8人死亡,1人轻微伤。

  当天晚间,河源市龙川县应急管理局对外通报上述信息。通报显示,工地位于该县麻布岗镇。当地已成立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调查仍在进行中。

  官方未通报涉事工地信息。5月23日晚间,龙川县远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远东实业)法定代表人钟汉年向财新记者确认,涉事工地为该公司开发的远东花园第四期工程。

  财新数据显示,远东实业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本600万元,公司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水电开发、市政共用工程和农业开发。钟汉年是该公司唯一的股东。这是一家小型房企。企业社保信息显示,该公司仅为一名员工缴纳社保。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