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严查占道摆摊 网传“地摊地图”系谣言

2020年06月06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地摊地图”中所谓的109处摆摊地点,实际上是多年前本市无序设摊较为集中的点位。经过近年来的综合整治,这些摊点基本得到整治
2020年6月2日,北京朝阳区的一个过街天桥上,摊主在这里摆了长长的地摊等待顾客到来。

  【财新网】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北京日报记者刚刚从北京市市城管执法局获悉,针对当前本市个别地点出现的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市民反映强烈。

  本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要加强执法检查,依法处理这类扰乱市容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同时,也请广大市民群众监督并积极投诉,共同创建良好的社会环境秩序。

  近日,网传北京发布“地摊地图”,经记者向市城管委核实,此为谣言。“地摊地图”中所谓的109处摆摊地点,实际上是多年前本市无序设摊较为集中的点位。经过近年来的综合整治,这些摊点基本得到整治。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