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欢迎“前浪”“后浪”闯荡 海南推出4万岗位面向全球招聘

2020年06月08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过去两年里,海南总人口增加了10余万人,市场主体增加了44.4万户,达到100余万户
资料图:海南三亚。海南人才基础薄弱,是建设自贸港的瓶颈。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底,海南省常住人口为944.72万人,仅相当于深圳市同期常住人口的七成;但海南省的陆地面积达3.5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18个深圳市的面积。

  【财新网】(记者 王婧)肩负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历史重任,海南省求贤若渴。6月8日,海南省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国新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海南省近期将推出4万余个岗位,面向全球招聘。

  “我们要吸引全世界的投资者到海南投资兴业。”刘赐贵说,海南将针对高端产业人才实行更加开放的停居留政策。

  海南人才基础薄弱,是建设自贸港的瓶颈。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底,海南省常住人口为944.72万人,仅相当于深圳市同期常住人口的七成;但海南省的陆地面积达3.5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18个深圳市的面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