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高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韩鸥被查

2020年06月13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黑龙江省公安厅有组织犯罪侦查总队总队长,参与办理多起黑恶案件;这是本月以来黑龙江政法系统第三名落马官员
资料图:韩鸥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本月以来,黑龙江政法系统至少已有三人落马,最新的一例来自黑龙江高院。据黑龙江纪委监委网站6月12日消息,黑龙江纪委监委驻黑龙江高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韩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现年56岁的韩鸥是黑龙江哈尔滨人,此前曾长期任职于黑龙江公安厅。官方简历显示,1985年8月,23岁的韩鸥在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后进入黑龙江公安厅,此后曾任黑龙江公安厅法制办复议应诉科副科长、科长,法制办副主任,有组织犯罪侦查处处长,有组织犯罪侦查总队总队长,2013年12月任省公安厅纪委副书记,2015年7月任黑龙江纪委驻高院纪检组副组长。 监察体制改革后任黑龙江纪委监委驻高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