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已核酸检测35.6万人 餐饮企业禁止办婚宴

2020年06月17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17日将完成对大数据筛查的35.5万涉疫市场相关人员的检测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2020年6月16日,北京丰台彩虹城4区一处核酸筛查点,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检测的居民登机。 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6月17日下午召开的北京市疫情防控第123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验检疫工作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介绍,6月13日起,北京已经迅速对新发地等出现疫情的市场人员、周边小区居民、大数据排查涉疫市场人员、社区“敲门行动”中主动报告、有关接触史的人员以及全市各农贸市场工作人员约35.6万人进行了核酸检测。“今天将完成对大数据筛查的35.5万涉疫市场相关人员的检测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