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冯力军近日去世

2020年06月18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陕西,2018年3月进京任现职至今,5月9日曾亮相;简历已从司法部官网撤下
资料图:冯力军。图/陕西党建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6月17日23时,法制网发布消息称: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冯力军同志,近日因病去世,享年55岁,但官方未披露冯力军患病的具体信息。目前,司法部官网已撤下冯力军简历。

  冯力军是陕西蒲城人,此前曾长期任职于陕西,2018年1月升任陕西副省长,跻身副省级;2018年3月赴京任司法部政治部主任至今。

  据司法部网站披露,今年4月22日,司法部召开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座谈会,冯力军与会并讲话。这是官方最后一次披露冯力军生前的活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