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正式接棒刘忻 张志军当选长春市长

2020年06月24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集中于吉林,曾任职的吉林市、白山市都发生过系列腐败案;前任长春市长刘忻转任杭州市长
资料图:张志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吉林省原副省长张志军,正式出任长春市长。

  据《长春日报》微信公众号“掌上长春”消息,6月24日,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选举张志军为长春市市长。至此,张志军正式接替转任杭州市长的刘忻,去“代”转正。

  今年6月5日,张志军因工作变动辞去吉林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获得吉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接受。

  更早一些的5月12日,担任吉林省副省长仅七个多月的张志军任长春市委副书记并提名市长候选人。当日,长春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公布了上述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