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齐河县纪委常委在东莞遇刺 凶手曾因精分入院治疗

2020年06月24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警方通报显示,凶手怀疑纪委工作人员的调查会影响到其个人岗位,继而影响工资收入,于是决定报复调查组工作人员
6月23日,东莞市公安局公开通报称,行凶者是30岁的保安杨某,2019年2月曾因持刀伤人被浙江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同年7月还因精神分裂症入院治疗。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6月11日,山东省齐河县一名纪委常委在岭南股份(002717.SZ)东莞总部调查时遇刺身亡。6月23日,东莞市公安局公开通报称,行凶者是30岁的保安杨某,2019年2月曾因持刀伤人被浙江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同年7月还因精神分裂症入院治疗。

  根据通报,6月11日,齐河县纪委常委关某在岭南股份调查相关情况。晚上7时左右,调查结束,关某准备离开,步行至该公司大门门岗处。门岗保安杨某突然上前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将关某捅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