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夫妇同荷兰国王王后就旅荷大熊猫喜诞幼崽互致贺信

2020年06月25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熊猫幼崽是中荷友谊的美好结晶,是双方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的重要成果,值得庆贺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6月25日消息,今年5月,旅居荷兰的大熊猫“武雯”喜诞幼崽。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和王后马克西玛就此互致贺信。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贺信中表示,熊猫幼崽是中荷友谊的美好结晶,是双方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的重要成果,值得庆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荷两国政府和人民互施援手,书写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友好佳话。中方高度重视中荷关系发展,愿同荷方一道努力,化挑战为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双边交往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