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连续四天零新增 通报年龄最大和最小患者情况

2020年07月10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次疫情中年龄最大患者86岁,最小患者1岁7个月。自6月11日以来,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63例,治愈出院72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4例。截至7月8日24时,北京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5个
2020年7月10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此次疫情中年龄最大和年龄最小患者的具体情况。图/截自发布会直播视频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7月6-9日,北京连续4天本地确诊病例零新增,已治愈出院72例。7月10日下午的北京市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此次疫情中年龄最大和年龄最小患者的具体情况。

      病例1,女,86岁,为本次疫情中年龄最大的患者。因有高血压、输尿管结石等疾病,长期居家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由其女儿照顾,未与其他人接触过。患者女儿为6月18日的确诊病例,6月14日出现发热、咽部不适等症状后,自行服药,未就医,并带病照料其母亲,造成了病毒在家庭内的传播。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