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公安部高层再变动 56岁刘钊履新副部长

2020年07月10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公安部政治部主任;53岁的聂福如卸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公安部领导成员近期调整频繁
资料图:刘钊。图/铁道警察学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公安部高层再有人员变动。7月10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刘钊为公安部副部长,免去聂福如的公安部部长助理职务。

  6月以来,已有三人先后离开公安部领导层。除了聂福如,63岁的孟庆丰卸任公安部副部长,61岁的刘跃进卸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

  在孙力军被查、孟庆丰年逾六旬卸任公安部副部长后,刘钊履新使得公安部副部长增至五名,分别是王小洪(分管日常工作)、杜航伟、许甘露(兼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刘钊(兼政治部主任)、林锐。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