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军科院政工部主任王贵胜任安徽省军区政委

2020年07月12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政委戴勇少将卸任;王贵胜历任总后勤部政治部、军事医学科学院、军事科学院
7月10日,安徽省军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贵胜,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截图自安徽省军区微信公众号“铸剑江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0年夏季将领调整中,安徽省军区政委新老交替。近期,军事科学院政治工作部主任王贵胜少将履新安徽省军区政委,原政委戴勇少将卸任。

  据安徽省军区微信公众号“铸剑江淮”消息,7月10日,安徽省军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贵胜,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贵胜表示,各级党委要全面贯彻习主席备战打仗指示要求,全力抓好主责主业,归正工作重心,自觉把备战打仗的指挥棒在省军区牢固立起来。这是王贵胜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