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6岁唐登杰履新国家发改委三把手

2020年07月17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担任国家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排名位于穆虹之后居该委第三位;曾是军工系统高管,2017年底从工信部“空降”福建省长至今
资料图:唐登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地方历练两年半后,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刚刚卸任福建省长的唐登杰,已重返国家部委,履新国家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近日,国家发改委官网更新显示,唐登杰已出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分管固定资产投资司、农村经济司、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经济贸易司、人事司、离退休干部局。

  国家发改委官网还披露,唐登杰与宁吉喆在经济贸易方面互为AB角;与连维良在评估督导方面互为AB角;与丛亮在农村经济、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方面互为AB角。联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系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国家节能中心。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