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天问一号”择机发射;沪台城市论坛举行

2020年07月17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7月20日—7月26日全球大事预报
2020年7月17日,海南文昌,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技术区总装测试工作后,垂直转运至发射区,计划于7月下旬到8月上旬择机实施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

  【财新网】7月20日

  爱尔兰公布疫情低风险国家“绿色”名单

  爱尔兰政府7月20日将公布疫情低风险国家的“绿色”名单,来自疫情低风险国家的旅客可以免除入境后须自我隔离14天的限制。但原定20日开始的第四阶段解禁计划推迟到8月10日实施,顾客在商店和购物中心仍须戴口罩;酒馆、酒吧等继续歇业;禁止室内50人和室外200人以上聚会;继续建议民众取消不必要的海外旅行。

  缅甸大选参选人开始注册

  缅甸将于11月8日举行全国大选,选举产生缅甸联邦议会和省邦议会议员,目前有97个注册政党将参选。各级议会参选人须在7月20日至8月7日期间向选举委员会报名注册。缅甸上一次全国大选于2015年11月举行,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民盟)赢得议会绝对多数席位。2016年4月,民盟领导的新政府正式施政。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