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网站批“平安经”事件:如此平安太荒谬

2020年07月29日 2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令人无语的是,这样一部“水货”,吉林当地多家媒体居然刊登了读后感言,一些领导干部、学者大肆吹捧
最近几天,一本名为《平安经》的书引发舆论热议,不仅因为书中的内容是如复读机一般重复某某平安、某某地平安,还因为作者贺电的身份是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图自网络

  【财新网】“1岁平安,2岁平安,3岁平安……99岁平安”“西安火车站北站平安、郑州火车站东站平安、上海虹桥火车站平安……”最近几天,一本名为《平安经》的书引发舆论热议,不仅因为书中的内容是如复读机一般重复某某平安、某某地平安,还因为作者贺电的身份是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7月29日,吉林省委决定,成立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这本奇书让群众强烈关注和不满,有几个匪夷所思的问题需要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